close
連勝文說,他覺得對蔡依珊很抱歉,「她沒有必要做這件事」,這是蔡的自由,「這是我太太對我的一種犧牲啦,只能說謝謝她,願意為我去做這樣子的事情」。

連勝文說,蔡依珊十四歲全家移民加拿大,在加國讀初中、高中,本來一直T恤製作廠商也都沒事情,為了他個人的選舉,妻子被迫要放棄,四月十九日他初選通過,廿三日就委託律師處理。

根據加拿大移民部網站,放棄國籍需六個月作業時間,但若在海外地區提出申請,則須延長三至四個月的文件往返時間。以連營提出蔡依珊放棄加國國籍的時間點推算,最慢要等明年二月下旬才會生效。換句話說,選前很可能等不到具體結果。

選罷法未規範候選人的眷屬不能有雙重國籍團體服 火車站,對手柯文哲說,蔡依珊在加國住很久,有居留證不意外;很多事應該依法行事,如果選舉相關法令沒規定候選人太太的國籍,就不須特別去談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(右)昨天凌晨走訪環南市場掃街拜票,民眾送他「好彩頭」預祝勝選。團體服創意
記者鄭清元/攝影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被指有加拿大國籍,連表示妻子在四月間黨內初選後,就委由律師申請放棄加國國籍,目前程序尚未完成。他說,「是我要選舉,我從生下來到現在,從未申請或拿過外國護照。」

此外,相關申請依規定「可以撤回」。

柯文哲昨天自爆團體服找誰做,當年父親幫他申請綠卡,但他告訴父親,他不要去美國,「我如果當醫生要醫台灣人,不要醫美國人」,因此在任台大住院醫師時,親自到AIT(美國在台協會)簽放棄綠卡申請的切結書。

柯文哲說,他父親曾有綠卡後來也放棄,胞弟大學畢業就去美國,住了廿年才回到台灣,因此他認為胞弟應該有美國籍。

連勝文昨天還被爆又住回帝寶,連少量團體服否認,而是因現住的一品大廈車位不夠,助理和隨行人員的車沒處停,才回帝寶停車。他目前住一品,但無法短POLO衫製作時間把所有東西搬走,偶爾還是要回帝寶拿東西,「真的沒辦法一邊選舉又一邊搬家,我沒有這個能力。」

外套找誰做
arrow
arrow

    ytx11hb3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