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套廠商推薦 做班服

昨天新科嘉義市長涂醒哲拜會市長賴清德,針對扁保外就醫問題,涂說,馬政府應尊重醫師專業判斷。

賴表示,家屬應繼續爭取保外就醫,保外就醫有助社會和解、團結進步。

扁媽聲淚俱下哭訴說,阿扁現在全身是病、不成人形,「我很傷心、難過」。

民進黨新營黨部昨天舉辦「釋放阿扁、還我人權」記者會,扁媽在多人攙扶下步入黨部,立委許添財、黃偉哲、議長賴美惠及多名市議員,都異口同聲說「大家都要求要放阿扁,馬英九總統應放了阿扁,這也是馬英九歷史定團體服位的最後機會」。團體服推薦

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表示,今天聲援前副總統呂秀蓮,將發動一輛遊覽車到台中探視阿扁,表達「釋放阿扁」團體服品牌聲音,要求馬政府尊重醫師醫師專業、人權,讓扁保外就醫、趕快釋放阿扁。

陳幸妤每周都到善化牙醫診所上班,頗受病患歡迎,昨天上午她快步走進診所,不回答記者任何問題。

台北製衣廠
扁媽陳李慎(前排右二)聲淚俱下說「快還我兒子」,拿下眼鏡擦拭眼淚。
記者吳政修/攝影


扁媽陳李慎昨天聲淚俱下哭訴,「6年多關得夠久了,我已88歲,快放了我兒子讓我們母子團圓,不然可能我再也看不到。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說,扁若在獄中有個三長兩短,「不是馬政府承擔得起的」;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不願就此事發表看法。

便宜團體服
arrow
arrow

    ytx11hb3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