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(中)昨晚到台中太平區造勢,受支持者歡迎,擊掌喊凍蒜。
記者許正宏/攝影
台中市長選情緊繃,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拿三億,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擺平派系。胡志強昨天說:「假如郭台銘有給我三億,假如傳言屬實,我就退選。」

?九合一選舉 我到底要投哪些選票?

胡志強回說:「我不知道重兵在哪裡?這是正常選舉,如果沒有花錢,動員樁腳有錯嗎路跑T恤?難道是指拿錢賄選嗎?我胡志強一世清白,如果有人敢買票,我一定開除。」

周玉蔻問:「蔡英文提到國民黨在台中部署重兵」,要動員樁腳影響選情,是否台大團體服做的有負面暗示?

?候選人行程地圖 看拜票地點TOP10
班服

國民黨中央執政不佳,周玉蔻詢問,有人說投給胡志強就是投給馬英九,是否會衝擊選情?胡志強說,「投給新竹團體服胡志強不是投給馬英九」,他團體服歡迎馬主席來助選,場面也很熱鬧,但講那些話的人都是在糊弄,看不起選民智慧才這樣說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陷入苦戰,其父連戰跳出來,甚至說出激烈言語。胡志強說,連戰是他的老長官,沒見過如此激動,可能是覺得新聞對他們不公平,情緒被激發。 ※延伸閱讀》
士林團體服

?超萌正太!林佳龍幼時照片曝光


政壇傳胡志強最後王牌是「美鈴合體」,台北團體衣服請來總統夫人周美青與邵曉鈴一起助選。胡志強說,他歡迎也喜歡周美青來,但兩家是朋友,他向來尊重別人,不好意思麻煩別人,上次選市長周就有幫忙。

?最新最火!選舉話題排行榜(持續更新…)


胡志強昨天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訪問,做上述表示。胡表示,選舉有太多耳語,耳語就是不具名的言論,像「棄連保胡」也是耳語,查不出消息來源;現在又傳「三億助選」,「如果是真的我就退選」。
arrow
arrow

    ytx11hb3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